五月南风兴

B站,画世界,半次元同名详细看置顶介绍

帕洛斯:傻狗,回头!

佩利:啊!帕洛斯!!!

雷狮:balabalabalabala(雷王星歌曲_(:з」∠)

卡米尔:大哥……生日快乐

佩帕:老大生日快乐呀

雷:你们还真是的,吃东西,今晚不醉不归

(我好ooc我好ooc我好ooc!!!大概脑补了一下画的内容,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咦~顺便说一句,每每看到这个雷狮,我总会不自觉的想起狮子大开口,感觉这个麦会被吞掉)

好的,我滚了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我是雷总黑粉啦啦啦

终于终于终于让我肝完了,吐血啊啊啊啊啊啊

本来之前想做一个海盗团的手书当生贺来着,但是时间实在来不及了,根本画不完(╯°Д°)╯︵┴┴,只好昨天下午赶集赶忙重新画一幅海盗团,害(´゚ω゚`)画什么手书呀这不是给自己挖坑嘛,不过这张图片的确是手书当中的一个草稿,至于这个手书,估计今年画不完了,不然,用来当明年的生贺(思索)

对了对了动作有参考

评论(2)

热度(17)